百变五侠不拒商演 笑称一百万不限时

2013年12月20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张伟、白凯南 大张伟、白凯南
白凯南 白凯南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节目正在长沙紧张录制。19日晚,“百变五侠”亮相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捣蛋侠”大张伟[微博]笑称“百变五侠”其实也想接商演,就是没人请。被问及理想中的商演价格,他半真半假地开玩笑道:“五个人一百万吧,想我们演多长时间就演多长时间。”

  百变五侠谈商演  心理价位一百万

  因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模仿出色,“百变五侠”大张伟、沈凌、瞿颖[微博]、贾玲、白凯南[微博]可谓红遍半边天。早在今年5月份,他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透露正在计划办个模仿秀商演。时隔半年多,如今进展如何?12月19日,在《百变大咖秀》第五季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大张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他们也很想接商演,但没人请啊。

  “钱够了肯定演啊!”大张伟说话一向很直接。一旁的白凯南则接话道:“我们都喜欢模仿,不是特别在乎钱。说毁了也好,不敬业也好,演员享受,观众才享受。”话音未落,大张伟反问道:“没钱你来吗?”一句话逗得媒体们哈哈大笑。

  至于商演价位是多少?大张伟半真半假地回应道:“五个人一百万吧,想我们演多长时间就演多长时间。”

  谈到第五季节目中都扮演谁,大张伟坦言,在《百变大咖秀》前四集他们基本把最精彩的角色都演完了。现在只能尽量努力想新角色,想搭配方式,压力还是挺大的。

  至上励合模仿李宇春  冯小刚[微博]周星驰遭恶搞

  《百变大咖秀》第五季第三期节目亮点十足,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微博]、金恩圣[微博]、张远[微博]三人挑战同公司师姐李宇春,分别模仿她刚出道,出道中期以及天后期三个阶段。其中,张远在唱腔上模仿得十分到位,获得了现场观众不少掌声。

  贾玲和白凯南一如既往地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在第三期节目中,他们分别模仿周星驰和冯小刚两大导演。先是两个导演谁也不服谁,于是在舞台上大秀演技。冯小刚扮演一个一直痴笑的“狐狸精”,周星驰则一人分饰六角,挑战高难度不同口音台词。表演全程精彩不断,笑果十足。

  知名主持人大左首次参加《百变大咖秀》,在这期节目中,他穿着裙子,踩着高跟鞋居然扮演起了韦唯。虽然表演风格上有“偷偷摸摸”之嫌,不过,精准的细节模仿还是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高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