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被问婚礼构想 反问:你给个点子?

2013年12月20日01:37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亮相乐视盛典吴奇隆亮相乐视盛典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罗攀)因与刘诗诗[微博]恋情备受关注,吴奇隆[微博]昨日又被数次问到感情话题。有媒体提及将来的婚礼构想,吴奇隆先是假装生气,后反问记者:“你可以给出一个点子?”逗乐全场。

  《寒战》成乐视盛典大赢家

  昨晚,2013乐视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郭富城[微博]、杨千嬅[微博]、吴奇隆、钟汉良[微博]、郑晓龙、文章[微博]、袁咏仪[微博]、周冬雨[微博]等明星齐聚,星光熠熠。

  奖项方面,电视剧《小爸爸》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荣誉。演员文章也凭借出色表演,并首次执导该剧获得“年度电视剧大陆最佳男演员”荣誉。然而,在他领奖时还出现了有意义的一幕:著名导演郑晓龙为他颁奖,象征“传承”,而郑晓龙也因明年新作《红高粱》,获得“观众最期待的年代类电视剧”奖项,两人可谓“双赢”。

  “小太阳”钟汉良呼声最高,凭借在《最美的时光》中的完美演绎,他一举拿下“港台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寒战》则摘得“年度最佳电影”殊荣,同时两位导演兼编剧陆剑青、梁乐明,还夺得“年度电影最佳导演”,另外,主演郭富城更是获“年度电影最佳男演员”殊荣,令《寒战》成为本届盛典大赢家。

  吴奇隆尴尬被问结婚话题

  吴奇隆一亮相即引发大批粉丝尖叫。因近日他与刘诗诗的恋情备受关注,后台采访间,有媒体索性绕过官方提问,直接追问两人的感情。

  眼见媒体的“狂轰滥炸”,吴奇隆开始防范起来,连连摇头说“这个先不聊啊”。而尽管如此,还是有记者提到“两人将来婚礼会如何办”的问题,吴奇隆听完,先假装生气说:“又来(这种问题)”,后微笑反问记者,“你可以给出一个点子?”一语逗乐全场。

  这两年吴奇隆风头正劲,更是频繁出席公开活动。有人问会不会感觉穿着越来越没新意?对此,吴奇隆坦言,艺人参加活动是必须的,“但我们来盛典是为了分享今年的成绩,这个比较重要,所以怎么穿都无所谓”。

  小宋佳[微博]不想再上春晚:压力大,上过就行了

  小宋佳曾经搭配冯巩上过央视春晚[微博],当时表演的小品《还钱》颇受好评。眼见今年春晚临近,问她是否还想上?小宋佳却直言,“上过一次就行了,那个压力挺大的”。她表示,其实她自己上春晚并不紧张,反倒是当时身边的人都替她担心,“他们一直说‘直播’什么的,就弄得我也很紧张”。

  冯小刚[微博]是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那对今年春晚有何看法?小宋佳兴奋地说:“我是特别期待,希望看到他(冯小刚)那种风格的幽默,因为春晚是每个中国人大年三十晚上的‘一道菜’,反正每年我们全家人都会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