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遭湖南腰斩 虚竹打酱油

2014年01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华策版《天龙八部》由于电视剧排期等问题,将于今晚(1月26日)播毕惨遭腰斩,之后改为播出《隋唐英雄3》。湖南卫视播出54集版本,而同时浙江卫视[微博]也在播出该剧39集精简版。按照目前每天半小时的播出节奏,湖南台的《天龙八部》将会晚于浙江卫视播完,而且收视率每况愈下,导致湖南卫视决心将该剧停播,转而播出此前收视问鼎的《隋唐英雄》系列。

  华策版《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播出40余集,一直未见虚竹现身,很多网友大呼:虚竹你变成打酱油的,你妈妈知道吗?新浪娱乐连线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腰斩也是不得已,现在播出进度太慢效果不好,只能选择停播。如果以后档期允许,或许会在白天播出完整版。虚竹会在今晚的剧情中出现,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亮相。(新娱/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