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谢娜英达助阵《喜剧狂》当导师

2014年02月10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谢娜英达成“笑林三剑客” 郭德纲谢娜英达成“笑林三剑客”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将开播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将开播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湖北卫视的《我为喜剧狂》节目将于近期开播,导师阵容强大,谢娜[微博]、英达外加郭德纲[微博],三个导师分别负责煽情、专业,以及搞笑的路子,也十分符合当下综艺观众的口味。节目的形式也不拘一格,既有小品式的幽默,又有话剧式的专业。除此之外,节目本身的达人也各自身怀绝技。

  多元喜剧成突破口

  观众的口味愈加多元,市场急需一个新的综艺突破口,而其中喜剧类综艺成为最可能异军突起的一个类型。观众喜闻乐见的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都在喜剧节目里有所呈现,而发掘这些喜剧达人也是相当大的一个看点。业内纷纷看好湖北卫视的《我为喜剧狂》,节目导师阵容强大,谢娜、英达外加郭德纲,三个导师分别负责煽情、专业,以及搞笑的路子,也十分符合当下综艺观众的口味。除此之外,节目本身的达人也各自身怀绝技。

  《我为喜剧狂》内容有料

  《我为喜剧狂》专注草根达人。湖北卫视不仅从五湖四海网罗一大批民间喜剧高手,同时请来专业喜剧制作班底成为这些草根达人的专业陪练。

  节目的制作团队来自于能量传媒,与此同时节目的形式也不拘一格,既有小品式的幽默,又有话剧式的专业,更有十八般武艺似得精彩达人秀。仅仅在第一期中,我们就看到各种喜剧演员用语言肢体等细节传递喜剧元素,节目里的喜剧演员基本网罗了老中青三代,十分符合综艺合家欢的气质;此外,不仅舞台上演员们表现出色,演员与导师互动以及导师们的点评也是一大看点,郭德纲金句不断,也成为《我为喜剧狂》的另一道风景线。除此之外,节目不走煽情路线,而注重挖掘演员真实的内心世界--这种从骨子里传递出的正能量元素,相信在给观众带来笑声之余,还会有一些思考。(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