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将播 杨玏荧屏初吻女神

2014年02月10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玏 杨玏
杨玏、俞飞鸿“吻戏” 杨玏、俞飞鸿“吻戏”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姚晓峰执导,李潇[微博]编剧,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微博]、俞飞鸿、杨玏等众多实力明星的电视剧《大丈夫》于前日在上海召开了开播发布会。该剧聚焦 “老夫少妻”、“姐弟恋”、“翁婿战”等众多麻辣话题,旨在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幽默轻松而又富有温情的家庭情感剧。发布会当日,编剧李潇携主演李小冉、韩同生、杨玏一同出席,青年演员杨玏以一身深红色西装亮相,不仅贴合过年气氛的余热,俊朗帅气的脸庞更是秒杀众多菲林,在谈及与自己昔日女神俞飞鸿的亲热戏份时,杨玏不禁羞涩起来,坦言“飞鸿姐很是照顾自己,甚至在拍‘吻戏’之前还大方的问我要不要口香糖。”

  电视剧《大丈夫》分别从“老夫少妻”、“姐弟恋”、“翁婿战”这三条线展开叙述,而杨玏、俞飞鸿则演绎了剧中相差九岁的“姐弟恋”部分,杨玏饰演的赵康与俞飞鸿饰演的顾晓岩机缘巧合的走到了一起,但世俗的眼光却又扼杀了二人美好的爱情,编剧将俩人的结局也设置成为一个悬念,重逢的二人将何去何从留给了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

  在发布会当日,杨玏以黑色衬衫搭配深红色西装出席活动,一亮相便秒杀了媒体众多菲林。在记者问答环节,谈及与俞飞鸿的亲热戏份时,内敛的杨玏不禁害羞起来,称:“飞鸿姐一直以来在我心中都是女神的形象,这次有幸能跟她演对手戏,那种心情肯定是既兴奋又害怕,而且她本人非常亲切。就在拍吻戏之前我还忐忑了很久,而她却特别善解人意的打破了尴尬,笑着问我要不要吃口香糖。”亲密的戏份也不仅让杨玏印象深刻,也让俞飞鸿本人记忆犹新,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她害羞地笑称:“感觉自己和杨玏演情侣占了很大的便宜。”

  据悉,家庭情感轻喜剧《大丈夫》将于2月16日在四家卫视的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