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忠谈Yif春晚魔术穿帮:这就他的命

2014年02月15日0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伟忠、李玟、李祥祥合影 王伟忠、李玟、李祥祥合影
YIF春晚魔术穿帮 YIF春晚魔术穿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王伟忠[微博]旗下魔术师YIF春晚表演穿帮引热议,他13日出席记者会,认为其遭惨骂,对年轻人是件好事,同时捍卫演出也有精彩的地方,“这就他的命,至少上了最大的舞台。”强调自己没开骂,反倒鼓励他再努力,“这是我的天职,我很会鼓励年轻人。”

  TVBS将播出《中国梦之声》,13日记者会上,第一季冠军李祥祥神秘献声,让梦想导师王伟忠、李玟[微博]很惊喜。由歌手之姿转任评审,王伟忠赞李玟为讲评特别做功课,把成语一一用罗马拼音写在纸上,录影片刻不离身,李玟笑说:“遇到不会的中文就问伟忠哥,可是他用写的也没用,我看不懂啊!”

  节目引进《美国偶像》制作规格,找来素人清唱海选,梦想导师为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微博]及韩红[微博]。身为《美国偶像》12年忠实粉丝的李玟,成为节目首位邀请评审,她兴奋到一口答应。录影常感性落泪,她强调自己其实不爱哭,王伟忠笑说:“她大哭都不怕要补妆,哭时麦克风还得关掉,因为她都哭很大声。”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