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郑爽《古剑奇谭》戏里情敌戏外闺蜜

2014年02月27日12: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爽饰襄铃
杨幂饰风晴雪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古剑奇谭》讲述了来自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如何在遭受灭族和焚寂之痛后,与好友共同战胜困境绝处逢生的故事。剧中,杨幂[微博]、郑爽首次合作便成“情敌”,虽然戏里关系微妙,但戏外两人却是伴随着拍戏逐渐熟悉起来。

  “情敌”碰面分外紧张

  在《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与李易峰[微博]饰演的百里屠苏自幼相识,晴雪更是在危难之时帮助屠苏脱离险境。而郑爽饰演的襄铃则是一只小狐妖,幼时遇险被偶然路过的屠苏救出。成年后的屠苏因为小时候经受的痛苦丧失了记忆,也忘记了晴雪和襄铃。而晴雪和襄铃却对屠苏一往情深,真诚善良的晴雪一心想要帮屠苏解除焚寂煞气,俏皮可爱的襄铃也为赢得屠苏的好感而不断努力,两人关系在刚开始时相较于“朋友”更像是“情敌”,虽然没有剑拔弩张的正面冲突,但女孩之间的小心思还是让人觉得既可爱又略有紧张。

  首次合作成好友

  首次合作的杨幂和郑爽,虽然刚开始在戏中略有“情敌”的紧张感,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关系也慢慢发生改变,而生活中的两人也因为拍戏逐渐从陌生变得熟悉。同样的直爽,同样的坦诚,忙碌的拍摄让两人成为了互聊心事的好友,细心的郑爽更是提前为杨幂准备了生日礼物,让杨幂大呼好贴心。(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