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苏丽不惧危险展军人本色

2014年03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苏丽《猎魔》 苏丽《猎魔》
《猎魔》剧照 《猎魔》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紫函[微博]、刘小锋领衔主演,苏丽、吕一[微博]丁、黄河、邵汶、熊梓菱等演员倾力加盟的抗日秘史剧《猎魔》正在云南、广东、辽宁等多家地面频道热播。实力演员苏丽在剧中饰演地下党江嫂,临危不乱指挥有方,不惧任务危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尽显其军人本色,感动不少观众。

  抗战秘史剧《猎魔》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 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剧中,演员苏丽饰演内心缜密、热爱祖国的地下党领导江嫂,为人正直,性格坚强,身负国仇家恨,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多次帮助组织摧毁日军作战计划。缺少家庭温暖的江嫂,也将全部精力放到组织中,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刘大鹏等抗日热血青年,时时为他们的安全担忧,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军人出身的实力演员苏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曾参演过《冷箭》、《保密局的枪声》、《追梦》等多部军旅题材剧作,荧屏中或古典,或成熟,或贤妻良母等正面居多的形象之外,苏丽直言“那是大家对我的看法,可能因为我的长相很正面,但我从来没有给自己定位过,我觉得一些反面人物和小人物,我也可以塑造得很有意思、很突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