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拿《倚天屠龙记》拍摄版权引热议

2014年03月06日11:2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于正 于正

  继翻拍金庸名著《笑傲江湖》、《神雕侠侣》之后,于正[微博]又瞄上了《倚天屠龙记》。昨日,有网友截图显示,于正在与网友的对话过程中表示,自己上周已经把《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签到手,瞬间在微博再次引发热议。除了支持的粉丝表示期待外,也有不少网友也吐槽希望于正不要再毁金庸的经典。不过于正本人在微博回应称,2014年暂时不会启动“倚天”。

  据悉,《倚天屠龙记》的改编翻拍权由之前于正版“笑傲”“神雕”的出品方华夏视听,于1月正式与金庸方面签约。于正透露虽然他本人还未与出品方华夏视听签约,但已经口头答应要做这个项目。至于《倚天屠龙记》何时启动,于正说至少要等《神雕侠侣》播完之后,暂时不会拍。

  于正表示,“今明两年,我不太想动《倚天屠龙记》了,因为《神雕侠侣》太完美了,等它播出后,大家看到震撼的东西后,给我新的灵感。而目前为止,我把武侠剧的能量用光了,需要重新充电。”

  对翻拍《倚天屠龙记》的消息,一方面于正粉丝表达了期待,另一方面,也有吐槽的声音,有网友恳求“于正,别去糟蹋经典了。”更有网友表示,“于正在微博上得瑟已经拿下了《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大家来猜猜,这次张无忌是要爱上灭绝师太还是金花婆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