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宁财神移师《最强大脑》

2014年03月06日11: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孟非 孟非
宁财神 宁财神

  在本周五的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节目中,孟非[微博]将以观察员的身份亮相,而宁财神也将代班梁冬担任科学评审。

  从《最强大脑》筹备开始,外界一直揣测孟非会担任节目主持人。因为两档节目都是《非诚勿扰》[微博]主创团队在操作,而且孟非一向是以睿智幽默著称。但是,因为和《非诚勿扰》录制时间冲突,《最强大脑》的主持人最终锁定了蒋昌建。此次,在“千呼万唤”中,孟非终于要出现在《最强大脑》舞台上了,他将见证中国战队12人队伍的诞生。

  此外,由于梁冬的缺席,本周宁财神也将代班一期。从《非诚勿扰》的代班,再到《最强大脑》,不少观众也调侃宁财神成了“代班王”。不过,节目组透露,其实宁财神是《最强大脑》的幕后功臣,他还分身担任了该节目的策划。在酝酿《最强大脑》之时,宁财神贡献了大量创意和灵感。在他看来,《最强大脑》看似是一场“大脑科学真人秀”,其实也是在关注人的能力和命运以及情感,最终的落点还是在人的故事以及天才背后的一些社会现象及问题上。

  孟非和宁财神同时坐镇《最强大脑》,会不会让现场变成翻版《非诚勿扰》?导演组和记者透露,这种担忧完全多余,相反,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相当抢眼,一唱一和的幽默互动,让原本气氛凝重的挑战赛变得异常欢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