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女儿探班亲李小璐 贾乃亮吃醋

2014年04月15日10:5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产科男医生》剧照 《产科男医生》剧照

  你遇到过产科男医生吗?遇到过像贾乃亮[微博]那么帅的产科男医生吗?由SMG尚世影业出品、贾乃亮和李小璐[微博]婚后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将于近日登陆东方、江苏和深圳三大卫视首轮播出。两人在剧中化身年轻的产科医生,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式的“产科恋情”。

  时隔半年再进“产科”

  上周末是贾乃亮30岁的生日,刚过零点,李小璐就在微博上发表生日祝福,之后更是晒出萌爸萌娃一起玩乐的照片,感言“和你们在一起甜蜜到不行”,然而在新剧《产科男医生》中,两人却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贾乃亮饰演年轻产科医生左右,李小璐则扮演其同事、同为妇产科医生的钱小小。从最初对产科医生的职业持有怀疑,通过面对各种复杂的医患关系,两人在一次又一次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同时逐渐成长,嬉笑怒骂间上演了一出“产科恋情”。

  有意思的是,2013年底,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甜馨降临人间,仅仅半年时间,新手爸妈又再度踏进“产科”,这令两人在表演当中更多了一份切身体会。贾乃亮坦言很喜欢产科男医生这个形象,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小璐之前在做产检的时候,我也非常好奇,妇产科的男医生是怎么样的?然后在这个戏里面演着演着就投入了。”至于与李小璐在同一个妇产科室里上演的对手戏码,贾乃亮则表示此番的合作与以往有较大不同,他坦言:“和老婆一起拍戏还是很有默契的。因为彼此了解,往往会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平日里恩爱甜蜜多过吵架拌嘴,但就算是演吵架的戏,两人也不用看台词,就可以吵这么一晚上。”

  女儿探班爸妈倍感温馨

  《产科男医生》是贾乃亮李小璐产女后的首度合作,拍摄期间为了一解李小璐的“思女之苦”,剧组贴心地为小夫妻营造了温馨安静的环境,专门把小女儿接到了小璐的身边,让新妈妈没有错过孩子的成长脚步。对于女儿的“探班”,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贾乃亮屡次表示:“有些时候小璐在现场拍戏就会牵挂着孩子,特别感谢制片方理解我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特别好的拍摄环境。”说起女儿甜馨,贾乃亮还吃起了李小璐的醋,“叫爸爸比谁都大声,但是抱妈妈比谁都开心。就是‘爸爸爸爸’跑过来之后,从我身边过去抱妈妈,我说你都叫爸爸,为什么去抱妈妈呢?她就会特别不好意思,特别会发嗲,不好意思看我。她那种小甜蜜会让我心里暖暖的,特别开心。”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