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上演冰湖重生补《笑傲》遗憾

2014年04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锁连城》场景梦幻 《宫锁连城》场景梦幻
《宫锁连城》换脸场景 《宫锁连城》换脸场景
袁姗姗 袁姗姗
陈晓与陆毅 陈晓与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微博]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渐进高潮,陆毅[微博]饰演的富察恒泰也将被“法师”陈晓[微博]带入一个神奇的梦幻国度。

  奇幻国度模式开启

  《宫锁连城》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该剧精彩的奇幻部分也于昨晚开启。继袁姗姗[微博]坠入冰湖之后,陈晓饰演的萨满法师也出场亮相。陈晓饰演的法师是一个颇为奇幻的角色,虽然一身白衣白帽类似“道士”装扮,却手里还拿有一个水晶球,让人有一种能预知未来的感觉。剧中,为见到日思夜想的“宋连城”,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还被“法师”陈晓带入一个神奇美好的梦幻国度。此外,在该剧开播前,就已经被吐槽过的袁姗姗“蛋花汤”内容也即将播出。

  上演冰湖重生戏码

  据于正透露, “我每一部戏都会放一些新鲜元素进去试探,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在下一部戏就会扩大。《宫锁连城》就是把《宫1》、《宫2》、《笑傲江湖》好看的元素都放在一起。”《笑傲江湖》大结局时葬身冰湖里的东方不败也将在《宫锁连城》中“复活”,于正称,“之前网友对《笑傲江湖》的结局有点微词,他们希望冰湖里的人应该活过来。那么我就想尝试着,在《宫锁连城》让冰湖里的人活过来,看看她可不可以继续逆袭。”(TG/文)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