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妈宝相亲能否断奶?

2014年04月23日2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白净男嘉宾却留着奇怪的八字胡,从小是父母骄傲的他只对穿衣打扮不自信,现场女嘉宾的“挽救”会将他改造成什么样?外表时尚的潮男是个“孩子王”,从未谈过恋爱的他为什么想找姐姐型的女友呢?男嘉宾为梦想放弃国企工作,史上最默契母子,儿子竟是“妈宝”?胖子都是潜力股,但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胖子能够找到心仪的女生呢?更多精彩尽在23日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屌丝”现场改造变身潮男

  24岁的杨学佳是名银行职员,从小都是父母骄傲的他却对穿衣打扮极其不自信。长得白白净净的他留着奇怪的八字胡,女嘉宾和邱启明连番追问留胡子的原因,他只说要卖个关子。在时尚方面一窍不通的他,因为不会穿衣打扮已经影响到了交友,他害怕去和女生搭讪、聊天;更是直言来《我们约会吧》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位时尚的女友让他变得时尚。女嘉宾刘科“恨其不争”决定出手“挽救”他,现场进行形象改造,改造完的他会是什么样?又能否得到女嘉宾的青睐?

  “白纸”孩子王想找姐姐型女友

  发型新潮的22岁男嘉宾是个儿童主持,鬼马精灵的他深受孩子喜爱,外表时尚的他也是个喜欢规划事情的细致男。从未谈过恋爱的他,想找的却是姐姐型的女友,他说并不是想找个姐姐照顾他,而是想要去照顾姐姐。他非常不喜欢年龄比自己小的,从内心上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就会更加想去用自己的爱去照顾她。杨亚琦坦言从小就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学姐,现在也是一样。这样有着奇特的择友标准的男嘉宾能否顺利牵手心仪的“姐姐”呢?

  史上最默契母子 儿子竟是“妈宝”?

  29岁的高升放弃了安稳的国企工作,为了自己的梦想做了一名酒吧歌手,他更是将《约会吧》现场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在大拷问时,妈妈对他之前的恋情了如指掌,在择友标准方面高升和妈妈都喜欢小鸟依人的、皮肤白皙的、会做家务的女生,连邱启明都说:“你们是母子同心啊”,但高升却是个十足的“妈宝”,自爆除了买衣服这种琐碎的小事妈妈不管,其他的事情都需要妈妈来管。现场女生对于“妈宝”咄咄逼人,他又会怎么招架?面对女生的刁难,他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胖子也是外貌协会

  30岁的银行高管周黎迪是个的胖子,胖子都是潜力股,为上节目他十天瘦了15斤;但他也是个十足的外貌协会,他想要孝顺、漂亮、性格开朗的女生。漂亮的外表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因为之前他的一段恋情,女生是个典型的中国式贤妻良母,但是他对她真的没感觉,到了后期已经是无话可说的地步,于是分手了。所以他想找女生也必须要与他有共同的话题,要能沟通。而面对现场女嘉宾对胖子的“打击”,男嘉宾会作何反应?这样的“胖子”能否得到女嘉宾的青睐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