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上演大结局 陆毅穿越成谜粉丝不舍

2014年05月04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锁连城》穿越剧照 《宫锁连城》穿越剧照
《宫锁连城》剧照 《宫锁连城》剧照
陆毅疑似穿越 陆毅疑似穿越
陆毅与连城 陆毅与连城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制作,陆毅[微博]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微博]古装巨制电视剧《宫锁连城》在连续创下收视高潮之后,即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陆毅的穿越剧照,陆毅身穿清朝将军装,连城穿着现代装,令人对陆毅“穿越”戏码十分期待,而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是否会出现穿越也即将揭晓。

  在热播了近一个月的《宫锁连城》即将在今晚进行收官,随着剧中各个危险人物被一一铲除,众所期盼的陆毅与连城之间的爱情也将上演大结局,之前网上有爆料称《宫锁连城》将会延续《宫锁珠帘》上演穿越老梗,两人在现代图书馆相拥,而该剧在近日也爆出了少将军陆毅与连城的老年剧照,声称恒泰与连城在三十年后再度相遇,两个版本虽让观众猜不到结局,但是依旧成为关注焦点,有望在收官当日掀起收视最高潮。

  《宫锁连城》在播出之后以最高收视率破2创下四月收视新高,掀起古装偶像剧观剧热潮,陆毅以偏偏君子的形象和精湛演技成功塑造了少将军富察恒泰一角,让恒泰成为完美男人的代表,陆毅也因再度饰演偶像剧重回观众视线,引领观剧热潮,而连续霸占荧屏一个月的《宫锁连城》即将收官让大批粉丝对少将军陆毅大喊不舍,据悉,由陆毅饰演的另一部古装剧《云中歌》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观众有望再目睹古装美男陆毅的另一番风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