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透露拍《宫5》 宫3现代戏结局埋伏笔

2014年05月04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锁连城》今晚上演大结局 《宫锁连城》今晚上演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1点30分,于正[微博]在微博自曝将续写《宫》系列,下部剧“宫5”取名为《宫锁同心》,同时他还透露今晚上演大结局的“宫3”《宫锁连城》,陆毅[微博]和袁姗姗[微博]饰演的角色都从古代直接穿越到了现代,而“宫3”的结局将是“宫5”的预告。新浪娱乐致电于正,他说,宫5刚写了五集剧本,最快要到明年才能跟观众见面。同时他还提前剧透了“宫5”是讲述女作家与男律师的爱情故事,对应历史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对于“宫5”《宫锁同心》,于正表示,“讲的是二代人价值观的冲突,上一辈的辛苦,下一辈的重蹈覆辙,如何寻求突破之路?比如婆媳关系,做媳妇时受欺负,等做婆婆时已忘了自己的苦,又去欺负下一辈,再比如有才华的人年轻时受打压,等闯出一片天地后,忘记当年自己的苦,转而打压新一代有才华的人等等!同心的意思是希望二代人携手破除这样的魔咒,建立和谐。宫3结局只是一个时装的端倪,一个噱头,不会在正片里展现,会在片尾MV里出现,事实上宫5想追寻一个全新的表现方式,目前刚露端倪!”

  同时,于正还透露,宫5刚刚写了五集剧本,最快要到明年才能与观众见面,主创阵容和开机时间暂时还没确定。对于网友疑惑《宫锁同心》为什么是宫5而不是宫4,于正表示,把电影《宫锁沉香》算进来是宫4,所以《宫锁同心》是宫5。

  (菇仔/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