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将推动画版5月亮相荧屏

2014年05月0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红透半边天。在第二季开播之前,《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将于5月10日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爸爸去哪儿动画片》以一场神秘的“穿越”拉开帷幕,讲述了5对明星孩子接受新的挑战任务来到动漫星球,在一对叫兽父子的帮助下,克服《妈妈去哪儿》等节目组和粉丝的重重阻挠而重新得到大家认可的故事。

  《爸爸去哪儿动画片》由“喜洋洋之父”黄伟明以及精英团队共同制作,特别取《爸爸去哪儿》中“哪儿”谐音,创新“哪鹅”角色。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单纯地认为《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只是综艺节目的翻版,这就是我们制作上的失败。跟风不是我们的做派,我们要的是颠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