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收官 袁姗姗陆毅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4年05月05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年迈的袁姗姗陆毅相拥剧照 年迈的袁姗姗陆毅相拥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神情忧伤 袁姗姗神情忧伤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了近一个月,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的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昨日落下帷幕。袁姗姗[微博]饰演的宋连城与陆毅[微博]饰演的初恋富察恒泰历经波折,就在两人终于能过平静的日子时,善良的连城选择了为爱放手,让观众心疼不已。而最后年迈的连城与恒泰再次相遇,深情相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一幕催人泪下。

  连城离开观众愕然 袁姗姗上演催泪大戏

  在昨日《宫锁连城》的大结局中,恒泰在危急关头终于识破了毓秀的诡计,连城和毓秀的真伪终于真相大白,连城留在了恒泰的身边。

  经历过重重磨难之后,本以为袁姗姗和陆毅这对荧屏最虐初恋终于可以在剧中在一起了,没想到袁姗姗饰演的连城为了成全恒泰和公主,飘然离开,为爱放手。这一反转,打了观众一个措手不及,看着连城离开的样子,不少观众表示很心疼。

  而在几十年后,公主逝去,年迈的恒泰找到同样白发苍苍的连城,在漫天雪花中,两人深情相拥。好在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

  “出气包”到“腹黑女” 袁姗姗多角色转换

  袁姗姗自出道以来,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柔弱的纯良角色,一直难有突破,而随之也带来了许多争议。此次《宫锁连城》中,她不仅保持了她以往单纯善良的一面,更是挑战了多角色转换,展现了隐忍、倔强甚至腹黑狠毒的一面。

  《宫锁连城》自开播后,袁姗姗初登场的坑蒙拐骗无所不为的女骗子形象就让观众大跌眼镜;到后来与陆毅相恋,又展现出情窦初开少女的羞涩;嫁入将军府,不让丈夫为难的隐忍令人心疼;换脸后变身腹黑女狠辣十足,冷峻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袁姗姗挑战百变角色,演技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