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爱表演 乃爸:不规划其未来

2014年05月14日10:0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乃亮 贾乃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浙江卫视[微博]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至今已经播出三期,节目中几位奶爸虽然各有表现“不合格”之处,但总结起来新手奶爸贾乃亮[微博]“问题最多”。贴着面膜帮女儿洗澡、随手拿起袜子帮女儿擦眼泪、白米青菜不用洗直接丢入锅……节目中贾乃亮的一系列无厘头行为惊呆了网友,“亮亮,孩子真的是你亲生的吗?”面对观众的种种质疑,贾乃亮近日终于首度开腔回应。他表示,参加节目前有设想过自己单独带孩子会有点狼狈,但没想到“自己的表现都出乎我的意料,可见带孩子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节目带给他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在会带女儿了”。

  感叹带孩子不容易

  节目中贾乃亮各种囧况不断,让不少观众疑惑,贾乃亮真的是当爸的吗?贾乃亮坦承,平常在家自己确实没单独带过小孩,“平时在家里都是小璐照顾比较多,这点小璐特别辛苦,她也非常享受陪伴女儿、和女儿在一起的温馨家庭生活,很踏实。然后,家里也还有阿姨,像之前如果我们俩都出去拍戏的时候,就有阿姨帮忙一起照顾着。”

  贾乃亮说,参加节目之前有设想过独自照顾女儿会很“狼狈”,但万万没想到会是播出这个样子,“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手足无措,因为之前在家里我从来也没有单独去照顾过女儿。在参加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考虑到在生活中我是没有什么经验的,我也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但我自己的表现都出乎我的意料,可见带孩子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作为四位奶爸当中最年轻的一位,贾乃亮表示自己正在慢慢学习当中,以后还得以身作则,做女儿的榜样。参加了节目之后,贾乃亮坦承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在会带女儿了”,“带孩子不但是个体力活儿,还必须要有实践经验。还有就是女儿越来越信任我,越来越黏我,以前她在家里一般都不怎么找我,现在是整天对我喊‘爸爸,爸爸’,这让我特别开心,比获任何奖都有成就感。”

  不会规划女儿的未来

  贾乃亮和李小璐[微博]都是演员,他们的女儿小甜馨似乎也遗传了爸妈的演绎基因,早前和爸爸亮相节目发布会时,就表现得一点都不怕生,甚至还对着镜头几度卖萌。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贾乃亮带女儿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重回排练厅、形体室指教师弟师妹表演,而在爸爸“飙戏”期间,小甜馨也跟着“入戏”化身“表情帝”,随着爸爸戏里的情绪起做出十分夸张的表情,逗乐了身旁看戏的贾乃亮恩师,笑着对贾乃亮说:“这孩子是块表演的好料。”

  贾乃亮透露,平常在家里会经常给女儿放儿歌,“甜馨现在是乐感特别好,只要家里放个儿歌音乐的话,她就会跟着翩翩起舞,她看起来很有这方面的天赋,以后可能会好好培养她这方面的爱好吧。”适逢贾乃亮和李小璐主演的《产科男医生》正在荧屏热播,被问及有机会的话会不会让孩子也跟随两人出镜,贾乃亮表示:“甜馨的镜头感是非常好,一点都不怵镜头和人多。等她长大,看她自己的兴趣,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她快乐开心地成长。”

  他表示,自己和妻子不会对女儿做任何限制和规划,“做不做演员也是看她以后自己的爱好与发展。好像她现在乐感特别好,只要听到音乐,她随时随地都能跳起来,所以可能会让她去学习一下舞蹈,小璐想让她去学习芭蕾舞,我想让她去学习现代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