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明道诠释好男人 对爱忠贞

2014年05月14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明道帅气 明道帅气
明道 明道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明道[微博]工作室出品,明道、李沁[微博]、胡兵[微博]、白歆惠[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因为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对家庭的有情有义,以及对品格的自我坚守,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明道的爱情:坚定不移

  在《如果我爱你》中,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和李沁饰演的安宁之间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热恋。但亚当却被其最爱的安宁视为是厄运的代表,但他对安宁的爱情却是万年一遇的坚定不移。亚当在守护爱情的道路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甚至遭遇埋伏在暗处的阴谋和陷阱,但他却始终用自己的能力去保护安宁,呵护两人之间的爱情。不论在什么样的境况下,亚当都一心一意守护爱情,不卑不亢,而且摒弃其他的爱慕者,对爱情的坚定不移。

  明道的亲情:情义担当

  不仅在爱情上坚定不移,亚当贝尔的家庭观念也是令人动容。在《如果我爱你》中,亚当贝尔不仅是个模范哥哥,尽管和弟弟苏伟没有分毫的血缘关系,亚当却处处保护惹是生非的苏伟,用自己的言行教导着弟弟。亚当还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拼尽自己全力保护养母,维护家族的产业。除了对自己家庭的热爱,亚当贝尔把周围的每一个人都看成是一家人,在浮华的现代社会把亲情放在第一位,保护亲朋友邻的利益。

  明道的品格:自我坚守    

  明道遭遇了爱情的考验,亲情的阴谋,却还是保持最初的理念,坚持品格至上。在《如果我爱你》中,亚当始终坚持自己一贯的理念,这种不向利益集团低头的操守,受到了认同。尽管剧中的亚当为了扳回自己的人生命运选择反击,但在他的“不择手段”下,仍是小心翼翼地不去伤害到无辜的人。这种复仇的方式,让观众看得既过瘾又没有负罪感,纷纷为其点赞,并期待亚当能获得最终的成功。(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