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童蕾与张国立对戏看点足

2014年05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蕾、张国立剧照
童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童蕾[微博]、刘若英[微博]加盟、张国立[微博]自导自演的家庭伦理剧《半路父子》于近日在深圳杀青。童蕾在剧中饰演的一个青年时尚的女教师,忙相亲的同时生活也十分自由甜蜜,和张国立之间也发生了一段纠缠的感情。剧中童蕾与张国立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关系十分微妙,童蕾即是张国立孩子的班主任,又在不断相处中渐生情感。在拍摄现场,身兼导演身份的张国立就算没有戏时也亲自与童蕾对词,童蕾也表示之前就看过很多张老师演的作品,这次合作非常愉快,也从张国立身上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

  童蕾在剧中扮演的时尚女教师相当有个性,虽身为大龄剩女但在感情上还是很不服输,绝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可当她遇到了看似粗人还稍显混不吝、但有时又显得很细心的张国立时,渐渐产生了“心动”的感觉。虽然开拍时表示与张国立合作“鸭梨山大”,但早已渐入佳境的她现在表示“越来越觉得这次的选择是对的,除了角色很有可塑性,与张国立老师合作可以学到好多,他的认真敬业,还有他的创造力。”

  剧中张国立与刘若英关系非比寻常,两人既是老同学又在不断相处中渐生情感。而童蕾却与张国立有着不解之缘,两人除了都有着奇葩的相亲经历,还因一个是孩子的爹一个是孩子的班主任而产生了交集,颇有几分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意思。

  据悉,《半路父子》将于10月份登入荧屏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