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鲁豫有约》忆旧事 遭男闺蜜爆料

2014年05月15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数《鲁豫有约》畅聊故事 陈数《鲁豫有约》畅聊故事
男闺蜜到场爆料 男闺蜜到场爆料
陈数做客《鲁豫有约》 陈数做客《鲁豫有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数再度做客《鲁豫有约》,和陈鲁豫一同畅聊“平衡美人”台前幕后的故事,首度曝光恋爱细节,中戏男闺蜜也惊喜现身、爆料陈数曾是“半个中医”,班主任关瀛录制神秘视频,引得陈数泪洒现场。

  交往15天被求婚 陈数断然拒绝:我得对他负责任

  陈数与赵胤胤的婚姻浪漫而又甜蜜,郎才女貌的组合令很多人大呼“相信爱情”,而在两人刚交往15天时,赵胤胤就向陈数发动了求婚攻势,但得到的确是陈数断然拒绝,现场鲁豫问及此事,陈数戏言“我的理智告诉我,绝对不能答应这么一个男人的求婚”。在问及婚姻观时,陈数坦言:“爱比爱情重要,结婚是一个非常慎重的承诺,你是要负责的”,除此外,她更是颇为认真的告诉观众“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我比很多男人更靠谱,我还要对他负责任呢。”

  在赵胤胤印象中,近几年陈数不是在试装就是在拍戏,再或者就是在为剧做宣传。而陈数退下繁忙的演员身份,在赵胤胤的眼中,她只是普通的妻子,只不过这个妻子是一个用健康换取高强度工作、令人非常不省心的妻子。在陈数驻组拍戏时,赵胤胤经常准备精心熬制的汤来替陈数补充营养调理身体,陈数和赵胤胤相互履行了对于彼此慎重的承诺,赵胤胤还现场告白陈数“我可能会把所有的东西丢掉,但一定不会丢掉你”。

  面对现实与梦想 陈数:该放弃就放弃

  在报考中戏前,陈数已经是东方歌舞团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在陈数的舞蹈生涯如日中天时,她做了一个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的决定:辞职歌舞团报考中戏。这个看似“突然”的决定让不少好友说陈数“傻”,错过了文化部最后一批福利分房,连鲁豫也在现场追问陈数,当时有没有想过再坚持个一年半载。陈数表示,“如果在这个时候我不离开东方歌舞团,不去上中戏,我就失去了学习表演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只是为了这个房子,那我觉得我失去的会更加多”,“我是一个该放弃就会放弃的人。”

  男闺蜜到场爆料陈数 “半个中医爱较真”

  近日,由陈数、黄磊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爱男闺蜜》在各大卫视掀起了一阵极强的“闺蜜风”,男闺蜜于小伟虽然没能到现场,还是录制了VCR讲述了爆料陈数太较真,排作业总是排很久,精益求精细致入微,于小伟还开玩笑的表示“当时一直在后悔和陈数一组,浪费了太多课余时间。”

  当天,现场节目组还请到了陈数中戏时的三位“男闺蜜”来到录制现场,爆料陈数当年上学时的趣事。走路像足球运动员、用痱子粉染白发扮演老太太、独自一人练台词、还曾被同学称为“半个中医”,更是爆料陈数之前生病都是自己抓药治病,尽管陈数立马吐槽好友说的太夸张,但还是立刻现场为鲁豫诊断,并诊断得有模有样。

  班主任关瀛录制神秘视频  陈数感慨万千泪洒现场

  一众同学聚到录制现场,陈数的班主任关瀛老师也特意录制视频,讲述与陈数、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关瀛老师前不久曾大病一场,陈数本人不能及时赶到关老师身边,也托人送去了礼物和一些钱款作为心意。尽管已经毕业15年,关老师在回忆起刚毕业时,当时的景象还历历在目:“我们班毕业的时候用剩下的班费买了钻戒,每人一个,也都刻着每个人的名字,作为班级的纪念,到现在聚会的时候,我们还常常拿出来。”谈及此事班主任关瀛感触落泪,“尽管毕业到现在走过了15年,但我们从来没有分开,你们是我心中的挂念,是我心中的所爱。”看到此时,陈数泪撒现场,回忆求学时的师生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