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县令》周恒乐自称表演会有无限可能

2014年05月16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恒乐颠覆形象 周恒乐颠覆形象
周恒乐剧照 周恒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苏沅峰执导,陈浩民[微博]、林子聪[微博]、周恒乐等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欢喜县令》正在上海热拍。向来以好媳妇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周恒乐在刚刚热播的《大当家》以及正在拍摄的《欢喜县令》中大胆突破,挑战形象反差极大的角色。     

  周恒乐尝试不同角色

  在刚刚播出并取得不俗收视的电视剧《大当家》中周恒乐饰演“腹黑女”吕凤萍,凭出彩的表现而受到关注。粉丝也直呼:“周恒乐变“坏”了。”而在现在正在热拍的古装喜剧《欢喜县令》中周恒乐更是出乎意料的饰演了一个青楼老板娘姬美凤,这个角色从内到外对于周恒乐来说无异于一次颠覆,古代又有现代元素的造型充满喜剧色彩,让人记忆深刻。    

  周恒乐自称表演会有无限可能     

  在《欢喜县令》中周恒乐出演的姬美凤虽是青楼老板娘,但是这个人物人生经历曲折,看似无所谓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冷暖自知的心。周恒乐在谈起这个角色时称:“最初听到要演一个青楼女子的时候内心会有点排斥,但是在通读剧本后就会发现姬美凤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物,很值得来塑造,而且又是喜剧片,有感动也有欢乐。对于最近出演的坏的或者夸张搞笑的角色这都是对自己表演道路上的丰富,未来也将会有无限可能。”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