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天而降》预告 刘涛为幸福代言

2014年06月04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主演的“幸福两部曲”之《幸福从天而降》、《幸福美丽绽放》将于6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连续放送。安徽卫视推出《幸福从天而降》海报和两分钟片花,多条人物情感关系曝光。其中刘涛饰演的江天蓝一角,在与前夫一家和富二代弟弟的复杂纠葛的情感中既有不如意也有幸福,更有刘涛被富二代求婚场景首次曝光。

  刘涛离婚遇窘境  妹妹两月就闪婚

  这次安徽卫视曝《幸福从天而降》两分钟片花,展现了剧中多条人物情感关系。其中刘涛饰演的江天蓝与涂松岩[微博]饰演的前夫离婚后,又与芦芳生饰演的富二代弟弟之间产生情感纠葛。而刘涛剧中的妹妹也不省心,不仅闪婚而且婚后又开始闹离婚。

  离婚族、闪婚族、恐婚族等现代生活中的典型情感人物都在剧中有所体现。此外,刘涛饰演的江天蓝面临离婚、孩子抚养权、没有住房等等一些列问题,离婚后生活一团糟;涂松岩饰演的刘展鹏不顾孩子想法执意再婚;马梓涵[微博]饰演的江天晴在闪婚后又要闹离婚;还有一对恐婚族为生活烦恼,各种生活问题齐爆发。

  刘涛被富二代弟弟求婚 新剧为幸福代言

  当刘涛饰演的江天蓝的生活到了最糟糕的时候,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爱上了淳朴善良的江天蓝,白马王子出现了,并当众下跪求婚,这一动人的场景也首次在安徽卫视曝光的预告片中出现。

  到底最后刘涛答应求婚了吗?请大家关注6月5日晚19:30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幸福从天而降》,且看“居家女神”刘涛如何为幸福代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