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天而降》刘涛不演贤妻闹离婚

2014年05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涂松岩“闹离婚” 刘涛涂松岩“闹离婚”
刘涛不演“贤妻” 刘涛不演“贤妻”

  新浪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即将于6月5日播出的新剧《幸福从天而降》中,一向以“贤妻”形象示人的的刘涛[微博]却闹起了离婚。在这部剧中,刘涛与涂松岩[微博]饰演一对结婚十年的夫妻,因为不敌十年感情疲惫期而以离婚收场。据了解,该剧原名《后婚姻时代》,在安徽卫视以“爱传万家 幸福两部曲”的形式更名为《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连续放送。

  《幸福从天而降》关注婚姻  刘涛涂松岩“闹离婚”

  《幸福从天而降》原名《后婚姻时代》,在安徽卫视播出以“爱传万家 幸福两部曲”的形式,更名为《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于6月5日起连续放送。这部剧关注现代人的婚姻生活,以离婚族、闪婚族和恐婚族的故事为线索,讲述了当代年轻人追求幸福的故事。

  论是在《贤妻》还是在《老有所依》中,甚至是在综艺节目中,刘涛都是一副“贤妻”的形象。不过,在安徽卫视《幸福从天而降》中,刘涛却打破了这一惯例。她与涂松岩在剧中饰演一对结婚十年的夫妻。婆婆的处处责难和丈夫的懦弱让刘涛很不幸福,于是她最终选择放弃婚姻。可是,当孤儿寡母的生活刚刚步入正轨,一个小她好几岁的高帅富男人出现了,两人的感情愈演愈烈,而家人希望她能与前夫复婚,亲情和爱情之间,刘涛会怎么选择呢?

  聚焦都市人婚姻话题 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安徽卫视“幸福两部曲”之《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中,刘涛涂松岩的婚姻故事只是这部剧的主线。剧中,还有一对闪婚族的故事,和两个恐婚族的故事。

  “几乎每个人都能从安徽卫视这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该剧导演安建表示,与他执导的《北风那个吹》、《小姨多鹤》等电视剧不同,安徽卫视“幸福两部曲”之《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不是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全剧内容涉及到离异、再婚、姐弟恋、屌丝逆袭、剩男剩女等等一系列时下最热的婚姻话题。安建表示,对于爱情,对于婚姻,应该心存敬畏。“我们这部剧的主题就是要让观众相信爱情、相信婚姻,只有相信爱情相信婚姻我们的生活才能变得更美好。”(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