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2014年06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
阵容发布照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何以笙箫默》是顾漫的成名作,曾连续三年荣登当当青春文学销量榜的TOP10,持续畅销10年,108次售罄,52次加印。在长达半年的热烈讨论后,日前,剧方剧酷传播终于首次正式公布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确定的主创阵容,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领衔主演。

  钟汉良唐嫣首次合作 

  《何以笙箫默》是许多女性青春期就开始阅读并深爱的内地言情小说。原著顾漫所创造故事和人物影响了一代年轻读者,大家从小说中看到了自己曾经的青春与美好回忆,这个贴地气的言情故事也吸引了很多明星及经纪人。剧方对于主创的选择非常慎重,希望多征集和了解粉丝们的期待和意愿,力争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影视呈现,历经了近一年的意见征集,沟通,洽谈,最终确定了钟汉良与唐嫣的搭档组合。

  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曾多次被网友评为“最有魅力的小说男主”第一名。面对合作的邀约,钟汉良团队非常专业和谨慎,在熟读了剧本及与导演刘俊杰[微博]多次沟通后,钟汉良有信心接受这个挑战,全身心投入创造这个经典人物,不仅去完成一个成熟演员的再度淬炼,也完成对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的回报。

  在出品方征集发行、媒体、观众等多方意见时,唐嫣以其高人气一直居首选之列。出品方和唐嫣工作室也很有幸再度合作,一起努力为观众呈现最完美《何以笙箫默》。

  钟汉良和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是首次合作,合作的新鲜感为他们即将塑造的荧幕形象带来了新意与期待,两人也坦言这合作带着好奇与忐忑。

  刘俊杰与剧酷传播再度合作 

  刘俊杰导演继与出品方剧酷传播先后合作了《爱的创可贴》、《杉杉来吃》等作品之后,片方又信任地将这部作品交给了导演,当导演读了顾漫的小说及剧本后,他感觉自己和当初拍摄《王子变青蛙》时的自己重逢,他找到了那个原本想表达世间最美好的爱的自己,不忘初心的自己。对于《何以》他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作激情,这部《何以》拍摄可以说将是导演所创作的最贴地气儿的言情之作。

  顾漫担纲编剧 剧本将与观众互动

  原著作者顾漫为了呈现最原汁原味的《何以笙箫默》,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完成书本到视觉的优质转化,顾漫联手《步步惊心》编剧墨宝非宝联袂搭档编剧。

  据了解,顾漫为电视剧版重新扩充了故事情节,精妙细节及台词力保会引发观者情感共鸣。为了充分收集读者和观众对《何以笙箫默》的民意,编剧和出品方也很尊重粉丝对改编的期待,该剧也将创新性的与观众互动剧本引发观众微博热议。观众的意见将会被尊重和采纳,大家携手打造最重要的《何以笙箫默》。(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唐嫣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