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李易峰杨幂情感戏份极具张力

2014年06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自湖南卫视[微博]将备受期待的古装大剧《古剑奇谭》定档为周播剧后,6月27日下午,制片方欢瑞世纪向媒体发布了该剧40分钟超长片花,以为即将“试水而行”的该剧预热。

  今年7月2日起,湖南卫视将模仿韩国“水木剧(主打偶像剧)”的模式,开启暑期特殊编排的重头戏——钻石剧场。据悉,在暑期档的每周三、四晚10:00—12:00期间,将两集播出以古装剧为主的大剧,其中首部播出电视剧便是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马天宇[微博]主演的《古剑奇谭》。按其播出速度,总集数达50集的《古剑奇谭》有望撑足3个月。

  在这版超长片花中,百里屠苏、风晴雪、尹千觞、欧阳少恭、红玉、紫胤真人、陵越等游戏中令人耳熟能详的角色一一登场,随着剧中多条感情线路逐步显露,人物关系渐次明朗。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是一个省话木讷的木头脸,而杨幂则扮演睿智聪颖的灵都魔女晴雪,是屠苏的恋人,两人的情感戏份极具张力。同时,乔振宇[微博]饰演的“欧阳少恭”在剧中是一个前后反差非常大的人物,对其演技也是一个挑战。而马天宇戏里一直遭到郑爽的“嫌弃”,他饰演的方兰生狂追郑爽饰演的襄铃,但屡次遭到襄铃的无视,是剧中最令人快乐的一对情侣了。

  由于该剧对游戏角色的形象还原相当到位,且打斗场面具有极强的“游戏感”,相信不会令游戏的粉丝们失望。但从该剧的节奏和架构来看,能否挑起周播剧的大梁,还有待最终的验证。

  阿加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