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王丽坤女王范儿调戏大叔

2014年07月02日14: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调戏大叔
《爱的多米诺》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宋春丽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热播中。在剧中,王丽坤饰演一位女王范儿十足的职场硬糖,与风趣成熟大叔笑料不断,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当代社会人们的观念越来越开放,表现在爱情上的姐弟恋和老少恋等层出不穷。而在《爱的多米诺》中,王丽坤和于和伟的组合更加新鲜奇妙,一个职场女王,一个风趣大叔,组合起来产生了无穷的乐趣。因为个性差异极大,二人在对待很多事情的看法上都不相同,这就免不了一些磕磕绊绊。王丽坤饰演的谢小诺时常对于和伟饰演的戴谷顺出言不逊,满身的骄横之气溢于言表,而戴谷顺则会用一种成熟的幽默风趣将其化解,这样一击一还,欢乐无限,也形成了二人之间特有的沟通方式。对此,王丽坤表示:“谢小诺这个角色身上有一种倔劲儿,她身为一个女孩,却有着男孩爱面子的一面,所以她表现的很强势,来抵挡内心柔软的一面。”这个形象可以说是按照很多女孩的原型来刻画,由于现代人越来越独立和自由,很多女孩都能独挡一面,但在内心深处还是保留着小女孩的天真,而谢小诺对于感情的处理就为这一类女孩提供了一个参照。为了配合谢小诺的女王气质,王丽坤在剧中以一头干练的短发示人,服装造型方面也是OL范儿十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