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念:杨澜姐对我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2014年07月09日14:47  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李佳念 李佳念

  采访/张燕  摄影/凌代军

  佳念第一次为《精品》主持活动是在2011年,在他心中,“《精品》既像一位年长我几岁的闺蜜,又像老师一样带着我成长,她接纳了我,也提升了我。”这3年中,佳念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不仅主持事业风生水起,更成立了李佳念工作室,做起了投资,在一次次尝试中学习,练就更好的自己!

  Q&A

  Q:你进入主持界是否有伯乐相助?

  A:可以说杨澜[微博]姐对我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当时在杨澜姐的公司学习后期制作和在侧幕处悄悄地看杨澜姐采访、接受采访时,我就默默地学习,并记下一些主持技巧。有一次,公司制作的《天下女人》节目需要一名能演能说的外景主持人,杨澜姐说“我们的实习生佳念不是学表演的吗,让他试试吧。”就这样一次机会,让我走上了主持这条“不归路”。

  Q:在男性主持人如林的主持界中,你觉得应该凭借何种优势才能立足其中?

  A:认真、努力,保持自己对于这份工作的热情不变。

  Q:主持类型多样的你,为何定位于时尚主持人?

  A:可以说这个定位是大家给我的吧。机缘巧合,我进入这个行业主持的第一档节目就是时尚类节目,再加上许多时尚媒体、时尚品牌邀请我主持,与我合作,自然而然就受到了时尚圈的一些关注。

  Q:日常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搭配风格?

  A:我的座右铭是“less is more”(减即是多),你做减法之后,便会有更大的空间赋予给你。因此我认为服装搭配也是如此,首先是做减法,其次让服装有层次感。我本身就特别喜欢简约的风格,比如黑与白、黑与红等经典颜色的搭配,再加上一些配饰,起到点睛的作用。

  Q: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更长远的规划吗?

  A:在做好主持的基础上,现在我还涉及一些投资领域。我签约的公司宣华门影业,就有我自己的股份在里面,平时要参加公司决策上面的事情。最近我们正在筹拍一部有关人性题材的电影,演员已经基本敲定,其中不乏国际电影节影帝、影后的获得者,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部电影,从中你会对人生有更好的理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