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苏苏李易峰找真爱!宠溺大师兄胜杨幂

2014年07月15日16: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苏苏与大师兄 苏苏与大师兄

  新浪娱乐讯 随着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的热播,网友的吐槽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其中,李易峰[微博]饰演的百里屠苏与乔振宇[微博]、陈伟霆[微博]、马天宇[微博]的“基情”四射成为网友们吐槽的焦点。近日,新浪电视发起了票选苏苏官配的调查,一万多名网友热情投票,最终近五成网友认为,陈伟霆饰演的宠溺大师兄陵越超过青梅竹马的风晴雪(杨幂[微博]饰),成为网友心目中苏苏李易峰的“真爱”。

  在新浪电视发起的这项调查中,有近一万四千名网友参与投票,到底谁是网友心目中苏苏的官配?纵观12个选项,不但有青梅竹马的风晴雪,还有宠溺大师兄陵越,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阳少恭,好基友方兰生,甚至还有宠物阿翔……最终,“基情”段子层出不穷的大师兄陵越,超越了本来的官配风晴雪,以45.8%的绝对优势荣登榜首,成为网友心目中苏苏的最佳官配。也难怪,剧中大师兄一直对性格孤僻的师弟屠苏悉心照料,每每危机出现必从空而降施以援手。其实,戏外李易峰和陈伟霆也对剧中的“基情”乐在其中,不但以“好基友”相称,李易峰还在微博调侃陈伟霆的普通话,称其为“大西轰”,搞笑不断。

  虽然喜欢看“基情”的腐女不少,但爱看异性恋的网友也还是有滴,由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作为苏苏的青梅竹马,以26.7%的比例排在第二位,而乔振宇饰演的欧阳长恭则以12.4%的比重排在第三,虽然最后他变成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但剧中乔振宇为半裸香肩的李易峰解穴的画面,也让众多网友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陪伴百里屠苏长大的宠物阿翔,还排在了第四位,地位超过各种“搂搂抱抱”、“眼神暧昧”的好基友方兰生(马天宇饰),这使小编不得不感慨网友的脑洞好大。(Jackie/文)

  点击看调查结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杨幂古剑奇谭大师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