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奇谭》见面会 戏里戏外不同

2014年07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古剑奇谭》粉丝见面会
李易峰重现《古剑》经典情节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华斌工作室制作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电视台钻石独播剧场热播。15日上午,该剧的两位主演李易峰[微博]和迪丽热巴现身上海粉丝狂欢派对,与粉丝畅谈互动。

  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反差戳萌点

  见面会上李易峰以红色衬衫黑西裤帅气亮相,搭配简单不失时尚,互动环节中李易峰更是一反剧中百里屠苏沉默寡言,深沉稳重的形象。不但笑容满面,与主持人和迪丽热巴有说有笑,更是将“冷幽默”进行到底,层出不穷的冷笑话一度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古剑奇谭》身处暑期收视大战,作为主演的李易峰表示对收视充满信心。在重现《古剑奇谭》经典桥段的环节中,李易峰现场模仿杨幂[微博]出浴,惟妙惟肖,在随后的粉丝问答环节中李易峰机智幽默的应答也引得现场粉丝和迪丽热巴笑声不断,与戏中人物形象的强烈反差十分抢眼。李易峰也坦言曾经害怕角色会因为太过沉闷而不讨喜,现在看到苏苏这么受观众欢迎,自己也十分开心。

  人气爆棚  国民校草晋升国民苏苏

  见面会现场,李易峰超高的人气也受到了关注。到见面会支持李易峰的粉丝有一百多人。而早前李易峰抵达上海的时候,一出机场就被大批等待接机的粉丝团团围住,场面十分火爆。李易峰面带微笑,不时挥手致意,态度温和优雅。自《古剑奇谭》开播以来,李易峰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粉丝数以万计地增长。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古剑奇谭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