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将播 游悠演绎悲情人生

2014年07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游悠游悠
游悠剧照游悠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以100多年以前汉阳兵工厂生产的“中国第一枪——汉阳造”为主线的36集兵工传奇电视剧《汉阳造》将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天津卫视黄金剧场重磅首播。演员游悠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黑田直子的日本女人,她的一生都充满了跌宕起伏的悲情色彩。

  《汉阳造》讲述了主人公刘汉阳的父亲刘鄂是枪炮师陈江南的徒弟,刘鄂与夏之前、江雷、荆尚柯四个师兄弟在研制武器取得重大成果的时候,陈江南却成为了一场阴谋的牺牲品,在研制现场被炸死。四个师兄弟决心查明真相为师报仇,并立誓研制出中国自己的制式步枪——汉阳造。在历史大潮中,兄弟四人投身辛亥革命,江雷为此献出生命,刘鄂也在武器试验中丧生,荆尚柯退居山野,夏之前与日本妻子专注于生意场,却不知自己早已被日本间谍暗中利用。

  曾在《上门女婿》、《娘要嫁人》等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游悠此次在剧中饰演夏之前的妻子黑田直子,是一个背负着秘密的悲剧人物。黑田直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日本间谍,为了刺探消息而嫁给夏之前,却从此开始了悲情的一生。游悠表示,这是一个内心世界十分复杂的人,她总是处于一种非常纠结的状态中,是一个非常有力度的角色。因此,谈及这一角色,游悠表示演绎起来颇具挑战性,演得相当过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游悠汉阳造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