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密使2》《红箭》热播 上演谍战风暴

2014年07月17日15: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钧《密使2》剧照
刘钧《红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钧主演的《密使2之江都谍影》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上星热播,由其主演的另一力作《红箭》也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每日四集连播。两部谍战剧同时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演员刘钧在同一时期、不同情节中领衔谍战风暴受观众关注,面对自打擂台的局面,刘钧直言虽然两个角色都是正面特工,自己却在演绎上表现的截然相反,不惧被比较。

  在大型谍战刑侦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演员刘钧饰演的叶声表面上是一个出入于灯红酒绿纸和醉金迷场所的花花公子,但是他的真实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的一员。叶声利用自己在上流社会的身份,在地下党江都站“金庭槐”带领下为我党抗日收集各种情报。在谍影重重的特工战中,为解放新中国,互生好感的叶声和陈如,无暇顾及儿女私情。解放后,叶声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并被医生告知所剩时日无多,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把内奸吴其人揪出来的他,为了不拖累陈如,不惜与一直追求自己的护士俞晓合演一出戏,以让陈如对自己死心。隐忍着心中爱意与身体重病的叶声,惹来不少观众同情,非常关心这段剪不断理还乱“谍战生死恋”的感情走向。刘钧也直言,在塑造角色“叶声”的时候内心非常纠结,角色的隐忍和悲情一度让自己深受影响。

  与儒雅特工叶声相反的是,在《红箭》中刘钧褪去书生气息,在险象环生的谍战中、生死之间的智谋较量中、战火青春的爱恨情仇中,变身为一把代号为“中天门”的红色利箭。在《红箭》中,刘钧饰演陆江波表面上是中统石门站负责人,实际上却是打入敌营多年、代号“中天门”的中共地下党特工。陆江波身怀绝技,飞檐走壁,枪法也是百步飞扬、例不虚发,为了帮助夏青策反警备司令宋鸿儒,他与军统特务楚明凡斗智斗勇,充分利用其党部稽查专员的身份,多次打破了敌军特务对夏青的试探活动,可谓是“碟中谍”的角色,为惊险刺激的谍战大戏增添了精彩的情节。

  在《密使2之江都谍影》和《红箭》两部谍战大剧中,刘钧用演技赋予角色高品质,展现了那个时期谍影重重的艰辛和取得胜利的不易,更多剧情敬请持续关注两剧的播出。

文章关键词: 刘钧谍战剧密使2红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