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蒋雯丽:张国立很温柔

2014年07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天津卫视《英俊秀》:张国立、蒋雯丽“牵手” 天津卫视《英俊秀》:张国立、蒋雯丽“牵手”
《爱情最美丽》主创亮相天津卫视《英俊秀》 《爱情最美丽》主创亮相天津卫视《英俊秀》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主创做客天津卫视节目《英俊秀》,畅聊戏里戏外、连番爆料,张国立和蒋雯丽表示这是他们首度一起回家乡天津,蒋雯丽更是自爆张国立比她老公顾长卫[微博]更“温柔”。该剧是天津卫视情感减压能量大剧,将于7月20日开始全国首播。

  张国立、蒋雯丽做客《英俊秀》聊“爱情”

  在今晚22:00播出的天津卫视脱口秀《英俊秀》中,天津卫视情感减压能量大剧《爱情最美丽》主创张国立和蒋雯丽亮相现场,畅聊戏里戏外,爆料台前幕后。张国立本次身兼导演和主演两个身份,他对该剧有深刻的解读,他表示剧里他和蒋雯丽饰是“不打不相识”,两个人从最初的“冤家路窄”走到了“两情相悦”,这其中也经历了许多,自己做这个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就是希望能用贴近观众生活的作品传递一种正能量。此外,他还表示很赞同天津卫视的“定位”,因为能量和减压正是大家需要的东西。

  在节目现场,蒋雯丽和张国立爆料两人都是“天津人”,并且用“天津话”和观众打招呼,蒋雯丽表示,“我是祖籍天津,但不是生在这里,这次应该是我们和国立老师第一次一起回家乡。”而张国立则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我6岁离开天津,天津话一直伴随着我,天津人的幽默也一直刻在我的骨子里,我拍戏都会不自觉加进这股劲儿,比如这部《爱情最美丽》,我演的体育老师喜感十足,就是带入了这种幽默感。”

  蒋雯丽赞张国立比老公顾长卫“温柔”

  在节目中还回顾了张国立和蒋雯丽合作的《金婚》等著名影视作品,张国立表示,“在《金婚》里我们是夫妻,一起过了50年,在《爱情最美丽》里我俩也变成夫妻了,但是这次成为夫妻的难度大了点,是一对冤家吵出了感情。”他还爆料了二人在戏外的“亲密互动”,“刚在后台要上场的时候,我就特自然地拉起蒋老师的手说‘走,老婆子’。”蒋雯丽也表示对他“绝对信任”,“他跟我说有《爱情最美丽》这么个戏,让我跟他搭戏,当时我连剧本都没看,就让他做主了,希望以后我们还能演一次‘黄昏恋’。”

  此外,主持人裘英俊在现场还提起了关于张国立“片场发飙”的传闻,蒋雯丽也表示他在片场“有脾气”,“国立是导演嘛,演员演不好的时候他也会有脾气,会说要怎么怎么演,但是对我很温柔,有问题都是心平气和地跟我讲,比我家顾长卫好多了,他在片场就会对我比较凶,所以我还是喜欢和国立老师拍戏。听说国立老师和邓老师拍戏,也会对邓老师凶。”在本期节目之后,下周五22:00《英俊秀》将继续上演《爱情最美丽》特别节目,除蒋雯丽和张国立外,还有李明启等主创亮相。(TG/文)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张国立爱情最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