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马思纯蒋雯丽戏外如姐妹

2014年07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思纯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马思纯[微博]这次与张国立、蒋雯丽、李明启等老戏骨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也将在7月20日与观众见面。而马思纯与小姨蒋雯丽在剧中也有大段的对手戏。谈及与蒋雯丽的合作,马思纯直言,私下不会讨论演技更像是姐妹。

  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充分体现了《爱情最美丽》的轻喜剧特色,情节台词都令人捧腹,马思纯饰演的角色个性鲜明,在爱情方面与刘立这对80后,观众们大多认为应该是像当下流行的偶像剧一样,甜蜜浪漫。然而中间的那些情感小波折,都被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看在眼里,并且越来越喜欢马思纯,甚至心疼这样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了爱付出一切的行动。

  而戏外,虽然蒋雯丽是马思纯的小姨,有长辈和晚辈的血缘关系,但两个私底下从来不会讨论该如演戏,更多是享受拍戏的过程。生活聊的都是女人之间的事,比如衣服如何搭配,什么样的化妆品、面膜比较好用,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问题等,甚至聊的更是闺蜜之间的话题。

  在片场,马思纯表示:其实也没有向小姨(蒋雯丽)请教什么,我们都是怎么自然怎么来,怎么开心怎么玩儿,不会把演戏当成一个任务或是一个工作,更多的是享受和热爱这件事。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马思纯爱情最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