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张国立徒弟爱蒋雯丽外甥女

2014年07月17日16: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最美丽》发布会现场 《爱情最美丽》发布会现场
《爱情最美丽》刘立、马思纯 《爱情最美丽》刘立、马思纯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陈昆晖联合导演,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微博]领衔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爱情最美丽》将于7月20日登陆江苏、东方、深圳、天津四大卫视。昨日该剧江苏卫视[微博]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众主创齐聚一堂互相逗趣,现场笑声不断。张国立为该剧献唱片头曲,蒋雯丽点赞表示可以出专辑。作为剧中年轻代的情侣档,张国立爱徒刘立与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则合唱了一曲轻快优美的片尾曲,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张国立钦点爱徒当女婿  刘立称拍戏像参加高考   

  曾在《草根王》《下南洋》《美丽的契约》等剧中有过表现的刘立,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饰演蒋雯丽的“侄子”、张国立的“女婿”牛小北。剧中,牛小北对牛美丽(蒋雯丽)饰以姑姑相称,善良的牛小北阴差阳错爱上了单亲家庭的千金马[微博]晓灿,而张国立饰演的正是马晓灿的父亲马锦魁。从此,各种秘密及两家人错综复杂的缘分也接踵而至。

  作为导演的张国立,此次力挺爱徒,钦点“刘立”做自己的“女婿”,并在现场表示对刘立剧中表现十分满意。而作为新人的刘立称:自己十分庆幸能够得到这样的好机会,当然在面对机会的同时,压力也接踵而至。刘立称:“跟张老师拍戏,像是要经历一场高考,拍戏过程就是高考前的各种努力冲刺,要时刻不松懈演到最好;但同样戏拍完了会有高考完彻底放松的愉悦感。”

  张国立爱徒恋上蒋雯丽外甥女  现场献唱甜蜜互动

  《爱情最美丽》中,两个家庭两辈人的爱情已经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单身“姑姑”蒋雯丽的“侄子”爱上单亲父亲张国立的“女儿”。不过,好戏还不止如此。剧中出演张国立“女儿”一角的正是生活中如假包换的蒋雯丽的“外甥女”马思纯。当张国立“爱徒”爱上蒋雯丽“外甥女”,这戏里戏外的复杂关系更让这部剧“亲上加亲”。

  发布会上,一身淡色印花衬衣帅气亮相的刘立,和着大印花半裙的马思纯,两人组成甜蜜情侣档很搭且十分养眼。戏外两人也是都多才多艺,现场两人合唱片尾曲《爱情有点怪》,台上两人俏皮的互动,配上二人悦耳的和声,令现场观众瞬间掉入甜蜜的氛围中。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蒋雯丽爱情最美丽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