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伊一献初吻倒追田亮

2014年07月22日17: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伊一田亮热吻 伊一田亮热吻
伊一田亮 伊一田亮

  新浪娱乐讯 今夏性感的青春情感励志剧《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伊一从《我爱记歌词》等综艺节目转战电视剧,凭借体操特长和健美的身材“惹火”观众的眼球。伊一这次搭档田亮[微博]两人携手领衔荧屏上的“中国好身材”。

  主持还是演员?伊一火辣性感清爽跨界

  一直以来,伊一给观众的印象是生活里天真的小女孩,舞台上的主持人。随着《我爱记歌词》、《中国好声音》等节目的热播,伊一更加注重多元化发展。在担纲《骄阳似我》女一号之前,她就曾在电视剧中实现跨界表演。

  《骄阳似我》全部启用身材“惹火”、外貌养眼的靓女型男担纲主演。伊一这次为了出演女主角,一方面要勇敢秀出从未公开过的健美身材,还要与田亮这样的体育健将同场pk,另一方面重拾曾经的艺术体操的特长,与跳水王子田亮一起本色出演,这才有了大家在剧中所看到的性感的苏小可。

  公主与王子爱或不爱?伊一献出初吻倒追田亮

  从开播到现在伊一和田亮的演出得到大家的认可。伊一饰演的体操公主苏小可,对田亮饰演的游泳运动员林风一见钟情,并展开一系列“死缠烂打”的示好行动,甚至故意溺水献出了初吻。

  可是这段爱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顺利,近几年在荧屏上越来越活跃的田亮给大家的是乖乖男的印象,面对伊一戏中轰轰烈烈的仰慕与追求,田亮却始终不为所动,似乎对感情有些迟钝,这不禁让观众直呼“看的不过瘾”,“这不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身材吗”纷纷替伊一“着急”。

  伊一的追爱旅程下一步将如何展开攻势,与林风、林雨这对好兄弟之间的纠葛情感到底何去何从,始终牵挂着观众的心。

 

文章关键词: 田亮伊一骄阳似我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