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囧事多 罗志祥变全职保姆

2014年07月18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分分钟变吊丝
《深圳合租记》剧照罗志祥拥吻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一男独挑三女,合租青年囧事多!由制片人董俊监制、导演林合隆执导,汇集了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郑罗茜[微博]、吴映洁[微博]、獒犬、蔡俊涛、戚迹[微博]等俊男靓女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即将于7月21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因被好友“下套”的罗志祥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与三位极品女室友合租,结果惨遭各种整蛊,更被要求充当全职保姆而囧况百出。

  合租生活囧况百出 罗志祥秒变保姆

  《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罗志祥饰演的屌丝宋小雷毕业后三年一事无成,因公司倒闭丢了工作,女朋友被高富帅抢走。宋小雷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死党华强(獒犬饰),而华强也是误打误撞为宋小雷找到了一处他认为是人间天堂的容身之地,一个和三个未婚且单身女性合租的公寓。作为公寓里唯一的男性,罗志祥遭遇了三个女人合起伙来的各种欺负,更被要求充当全职保姆。为了能在安身之地生活,罗志祥身穿花围裙,扭着腰尽心尽力地擦地板;在女生的尖叫声中捏死蟑螂小强;更看到了许多不该看到的画面,令人无法直视的“内衣展”、宿醉的女生横七竖八地躺在客厅里,囧况百出的合租生活,就像罗志祥在剧中的一句台词那样贴切:“这是我一生中最悲哀的时刻!”

  罗志祥猛追女神 毛俊杰演技获赞

  单身男女共处一室,罗志祥要面对的是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御姐”胡丽莉(毛俊杰饰)身材魔鬼,冷漠高傲;“欲女”白晶晶(郑萝茜饰)刀子嘴豆腐心;“萝莉”李美黛(吴映洁饰)是隐藏白富美,生活比较天真理想。而罗志祥这次则猛追女神胡丽莉,虽然屡败屡战却依然对爱情充满了信心。因美艳高贵的气质,再加上名字里胡丽莉的谐音,毛俊杰就顺理成章地被称为“狐狸女神”。在“狐狸女神”的光环之下,毛俊杰与罗志祥的戏份冲突感十足,期间碰擦出的火花不断。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