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开播 五大看点全揭秘

2014年07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球爱酒吧 球爱酒吧
奇葩囧事轮番上演 奇葩囧事轮番上演

  新浪娱乐讯 喜剧《球爱酒吧》即将于今天中午(7月25日)12点正式开启。作为一部青春情景喜剧,《球爱酒吧》以温暖时尚的“骚客”酒吧为主要场景,除了在剧情上欢乐接地气,台词搞笑犀利无厘头,袁成杰[微博]的颠覆演绎、SNH48等人的加盟更是让该剧看点十足。

  看点一:剧情欢乐 台词犀利搞笑 

  《球爱酒吧》是一部讲述以足球为背景的酒吧里发生的诸多奇葩故事,屌丝球迷与萌妹子贯穿其中,引来诸多看点。以袁成杰为代表的“骚客”家族与“大反派”杨迪[微博]每天上演各种搞笑恶斗,而“没谱花少”郑家彬和萌妹子们则时常经历各种“不靠谱”的爱情……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各种囧事、乐事、奇葩事连番上演,欢乐又接地气。而除了囧事、乐事、奇葩事,《球爱酒吧》的台词也犀利搞笑,让人印象深刻。不仅“裸妆就是裸体”等搞笑语录脱口就来,更有结合社会热点事件的犀利段子,如“疯狂英语就是边学边打老婆的”,让人在冷幽默中回味捧腹而笑。

  看点二:袁成杰转型  本色演绎“老板”

  主角袁成杰饰演的苏克是《球爱酒吧》的关键人物之一,是个有着严重处女座洁癖的球迷囧男。出道几年来,袁成杰无论在唱歌、舞蹈还是演戏、主持,都有小成就,他在剧中首次颠覆演喜剧,让人期待。此外,日前刚刚开起了生煎店,自己当上老板的袁成杰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也是一位酒吧老板,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袁成杰笑称,自己从小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企业家。而此次,袁成杰将演绎一个怎样的处女座“龟毛”老板,无疑成为一大看点。

  看点三:萌妹子活力可爱魅力足

  《球爱酒吧》除了负责搞笑的屌丝男生们,更有人气少女组合SNH48齐“卖萌”。剧中SNH48的几位活力萌妹子将上演多场歌舞秀,让“宅男”们一饱眼福。

  看点四:众多明星加盟

  加盟其中的一众谐星的给力出演也给该剧锦上添花。有饰演公寓萌男展博的金世佳,憨豆式风格会有怎样的转变,这成为观众期待的看点之一。再者,后舍男生黄艺馨[微博]在剧中秀起了舞技,还有石榴姐苑琼丹[微博]、公寓大师兄杜俊等鼎力出演,将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骚客”个性,演绎一场轻松爆笑的情景喜剧。

  看点五:场景时尚 特效惊喜乱入

  最后,除了剧情、演员上备受关注,《球爱酒吧》在场景制作上也是一大看点。作为以酒吧为背景的情景喜剧,该剧在国内领先专业的摄影棚内,花费重金实景搭建英式足球酒吧,场景布局独具英格兰风情,灯光效果极佳,整个画面温暖时尚而具美感。在酒吧设施道具方面也是有精心安排,调酒器具花哨时尚,让人有心忍不住一试。除此之外,片中更有二次元特效乱入,将给观众带来惊喜、炫目的视觉体验。(tg/文)

 

文章关键词: 袁成杰球爱酒吧金世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