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谈旧爱李小冉:她结婚我很意外(图)

2014年07月3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鄢颇

  本报讯(记者 曾俊)昨日在上海宣传即将在8月4日于东方卫视开播的新剧《当婆婆遇上妈2》时,导演鄢颇在回应前女友李小冉与制片人徐佳宁结婚的消息时,表示对这个消息感到很意外,“比较突然,他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我跟你们知道消息的时间也差不多,之前没有特别发短信去祝福她,今天通过你们媒体表达对她的祝福,他们俩也合适。不过这个事已经翻篇了,话题就到这里打住了。比如周迅结婚,你把人家的全部情感史都八一遍,这样好吗?所以祝福就好了。”

  至于和李小冉分手的原因是不是外界所猜测的鄢颇不愿意结婚?对此,鄢颇予以否认,“我对待感情的态度肯定没戏里那么积极,一直以来对结婚的态度就是,合适了就结,不是什么故意不结干等着。但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

  实际上,大家之前都对这对很合适的曾经的恋人感到惋惜,对此,鄢颇说:“你看网上有那么多曾经那么和谐的人的回顾,但最后没办法,我还遗憾派克和赫本怎么没有在一起呢?我觉得他们太般配。我觉得大家还是各自忙各自的,不要太感慨,每个人过好生活。”

  虽然情感经历坎坷,但鄢颇仍然表示自己很相信爱情,“也不能跳楼是吧,不能放弃生活。”此外,他还透露爸爸也在催婚,“每天他都给我发短信,问我你都多大了?我在你这会儿,你都多大了。”

  据悉,相比较李小璐和贾乃亮合作的第一部,《当婆婆遇上妈2》依旧贯穿了生活中最浅显不过、但又最难参透的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整体设计幽默,很有喜剧范儿。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导演李小冉鄢颇当婆婆遇上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