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被批雷 爱情套路太老套

2014年07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夸张表情
罗志祥、獒犬
獒犬、吴映洁

  新浪娱乐讯 《深圳合租记》改编自网络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郑罗茜[微博]、吴映洁[微博]等明星聚一堂,在酷暑时节为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出屌丝男与三位极品女室友斗智斗勇的清凉好戏。

  《深圳合租记》被批雷 网友:雷雷更健康

  《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的落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故事。由罗志祥、吴映洁、獒犬(庄濠全[微博])组成的台湾军团一上来就以其略带夸张的表演风格让不少内地观众捏把汗:罗志祥舞台效果强烈的表情秀已成为该剧看点;而吴映洁嗲嗲的口音则让大批宅男观众深感阵阵酥麻;獒犬则继续贯彻着《那些年》以来金牌配角口味出众的路数,跟罗志祥上演的半裸贴身戏码更是惊爆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在剧中饰演的宋小雷俨然已成观众挂在嘴边的“地雷”哥,《深圳合租记》所带来的这股浓浓的台湾风味就像多年前《我们一起去看流星雨》一上来把观众雷了个外焦里嫩一样,开始有点不适应,但是受用之后便开始习以为常甚至喜闻乐见,让不少观众笑言“雷雷更健康”。

  爱情传统套路再加码 爱人这么搭观众还嫌弃

  作为追剧的观众,如果你还在迷恋“霸道总裁爱上我”、“塘主承包鱼塘”之类的戏码,那么《深圳合租记》又要刷新你的脑洞深度了:就算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是一枚没钱没车没房、还相当逗逼的三无青年,也会拿下由毛俊杰饰演的拥有魔鬼身材、御姐范的高冷女神狐狸,这都还不够!他还在被吴映洁饰演的呆萌萝莉美呆崇拜着倒追着!如此设置让不少屌丝哭晕在电视前。不过,罗志祥和毛俊杰这条感情主线的设置却被不少网友吐槽。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吴映洁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