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北京点映 姚晨激斗吴秀波

2014年07月30日2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离婚律师》发布会 《离婚律师》发布会
《离婚律师》发布会 《离婚律师》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电视剧《离婚律师》将四星联播,全国七场点映活动的最后一场于7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杨文军携主演张萌[微博]、贾景晖出席。剧中,向来戏路深沉的吴秀波[微博]变身雅痞律师,搞怪卖萌全无障碍,与姚晨[微博]欢喜冤家式的过招,也让观众席频频爆发笑声。剧中频繁遭遇家暴的张萌,更总结出血的教训:拍戏有生命危险,要好好锻炼身体。

  吴秀波变雅痞律师 过招姚晨笑点多

  电视剧《离婚律师》讲述了两位“因爱受伤”的律师池海东(吴秀波饰)和罗鹂(姚晨饰),在一场场离婚案子中唇枪舌战,帮当事人出谋划策,而自己却深陷情感漩涡束手无策的故事。剧中,吴秀波和姚晨不打不相识,俨然一对欢喜冤家,开篇就一副针锋相对的架势。一次次的过招中两人由恨转爱,期间发生的一幕幕闹剧令人啼笑皆非。两人本来相约去参加好友婚礼,结果却吵了起来,更互相用攻击性地热吻进行“报复”;两人醒来时发现阴差阳错地睡在了一张床上,惊魂未定的吴秀波连滚带爬逃了出来,旁边的姚晨佯装镇定,心里早就笑出了声……

  与以往正统、深沉的角色性格相比,吴秀波在《离婚律师》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剧中,波叔搞笑卖萌全无障碍,十足的一个风流雅痞。而因为《武林外传》早就奠定了喜剧届江湖地位的姚晨,此番在《离婚律师》中继续将优势发扬光大,耍赖、做鬼脸、捉弄人,一切都显得挺自然。总之,两个电视剧大咖的对手戏火花不断,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张萌剧中遭家暴:冒生命危险拍戏

  点映当日,导演杨文军携主演张萌、贾景晖来到现场。剧中,张萌饰演的失婚女焦艳艳“动作戏”不少,不但要强吻前夫吴秀波,还要遭受第二任丈夫的家暴。谈到这里,张萌叫苦不迭,自曝有一场被掌掴的戏,扮演其第二任丈夫的朱刚日尧不小心把其嘴角打出了血,这让她总结出血的教训,“拍戏有生命危险,一定要锻炼身体,多吃牛肉。”惹得台下观众一阵哄笑。

  此外,剧中扮演吴秀波逗比小伙伴潘小刚的贾景晖,把自己饰演的角色定性为“搅屎棍”,“潘小刚经常在波叔和大姚之间豁豁,最后还没成功。”导演杨文军表示,其实早在2005年自己就和吴秀波合作过《道可道》,当时吴秀波也扮演一个律师,只不过是一个抠门算计贼心眼特多的律师。(陈家堃/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姚晨律师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