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刷脸七年终获认可:不是暴发户

2014年07月31日03:1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收视一路走高,优酷的播放量已突破6亿,李易峰也凭借剧中的百里屠苏角色人气疾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李易峰感叹刷了7年脸终于被认可了。

  用“一夜爆红”形容李易峰毫不为过,只是对于一位已经出道7年的艺人来说,等这一天等了很久。李易峰坦言这个过程中有过很迷茫的时候,“2011年左右有很长一段时间失眠,那时会一个人坐在屋里不开灯呆很久”。在那之后,他逐渐将工作重心向演戏转移,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李易峰自称并没有太多“暴发户”的感觉,最开心的是自己坚持努力7年从未间断,“现在过了那段黑暗期再回头看,觉得自己的信心是一点一点捡回来的。”李易峰笑言“刷脸”刷了7年,终于得到了大家认可,很开心。

  人气小说《盗墓笔记》即将拍成电视剧版,作者南派三叔日前在微博公布了“吴邪”这个重要角色将交给李易峰出演,让本就人气超高的李易峰进一步被推上风口浪尖。对于“一签就是8年长约”的传言,李易峰透露,目前签的是3年合约,虽然时间很长,而且在他看来“吴邪”给他的压力,比“百里屠苏”来得更大,但对自己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一夜爆红古剑奇谭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