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发布会 张歆艺为刘冠翔庆生

2014年08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众主创分发礼品 众主创分发礼品
《解忧公主》主创 《解忧公主》主创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在京举办发布会。张歆艺[微博]、袁弘[微博]、刘冠翔、袁文康[微博]等主创悉数出席。《解忧公主》是以汉武帝时期,讲述了解忧公主用自己的大爱、宽阔的胸怀赢得了乌孙人民的敬佩,也让匈奴人在西域的势力日渐消减。解忧公主作为一代充满英雄色彩的传奇公主,不仅成为西域各族人民心中的“一代国母”,也让大汉的文化和影响传播到了西域,带来了和平与安祥的生活,开创了西域地区民族融合、民族团结史诗般的一页。

  《解忧公主》在京发布会当天,狮子座的演员刘冠翔(饰演淮天沙)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发布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在后台贴心的为刘冠翔准备了蛋糕作为生日礼物。张歆艺、袁弘、袁文康、制片人张宁等《解忧公主》的主创在后台一起吹蜡烛为刘冠翔庆生,接连不断的惊喜让刘冠翔感动不已。刘冠翔在现场表示《解忧公主》能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爱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文章关键词: 刘冠翔张歆艺解忧公主袁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