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儿孙当北漂》开机 殷桃涂松岩北漂

2014年08月12日16: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开机仪式
《我为儿孙当北漂》北京开机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殷桃[微博]、涂松岩[微博]、韩童生携手演绎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日前在北京开机。曾执导过大电影《爸爸去哪儿》的新锐导演林妍担任该剧导演,北京东方在扬、SMG尚世影业、完美影视共同出品。殷桃首次牵手涂松岩演绎北漂一族生活,是一部集亲情友情爱情事业奋斗等为一体都市生活喜剧大戏。

  《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殷桃饰演的田蓓蕾、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这对在北京工作的小夫妻意外怀上了二胎,双方父母两处奔来,四个老人抛家舍业立志为儿孙当“北漂”,一个屋檐下,两地、三代、七口人上演起悲喜交加的家庭情感故事。剧中出现的一系列现实的问题:如儿女的升职、孙辈的入托、二胎的取舍、老人的情感等等,一次次考验着剧中主人公。通过他们各自的坚持和谅解、力争和妥协,分离与回归,换来相互的感动和全剧对统价值观的褒扬,生活使年轻人最终感悟到,只要亲情相守,只要真情永在,只要自信乐观,明天一定美好。

  《我为儿孙当北漂》是一部接地气、有话题的故事,通过剧中大大小小事件让准备当北漂、正在当北漂、或是当了北漂好多年的人产生共鸣。该剧8月初开机,预计拍摄百余天。杜宁林,陈卫,何昊阳,周岩,张瑶[微博],张诗雅等演员也加盟该剧演出。

文章关键词: 殷桃涂松岩我为儿孙当北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