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泰《卫子夫》将播 卫青其实是暖男

2014年08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沈泰版卫青帅气温暖 沈泰版卫青帅气温暖
《卫子夫》剧照 《卫子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刚因为出演《骄阳似我》中的“呆萌拳王”林雨转型“肌肉型男”后,沈泰[微博]近日又将出现在古装剧《卫子夫》中,再现历史上卫青与卫子夫(王珞丹[微博]饰演)的一段“姐弟佳话”。

  拒绝狗血  沈泰版卫青绝对不雷人

  历史上的卫青英武魁岸、谨慎内敛、智勇双全。战场上被封“战神”,是汉代骁勇善战的大司马大将军,抵抗外敌,战功赫赫,是一个可以为国家而牺牲自己的血性好男儿;生活中,与卫子夫姐弟情深,一直以来被后来者广为传颂。

  作为“中国梦”期间唯一的一部古装剧,《卫子夫》中的这一版卫青从公布角色之初就备受关注。所幸的是,身高180cm、外形硬朗、演技精进、内心戏丰富的沈泰接演了这一角色,发布会上,沈泰更表示,自己跟《卫子夫》都秉承“中国梦”要求的“不争不显不露”原则,拒绝狗血和雷点,尊重历史和艺术创作规律,将把历史上真实的卫青呈现在观众面前。

  历史上的卫青其实是个暖男

  如今,无论是现实生活中的婚姻嫁娶还是影视剧中的爱情故事,“暖男”当道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黄磊[微博]、品冠[微博]、张亮[微博]、吴奇隆[微博]都号称“暖男”不说,曾经叛逆不羁的谢霆锋也摇身一变成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暖男”。而在《卫子夫》中沈泰这一版本的卫青,也从对爱情、姐弟情等方方面面呈现了一个汉代暖男的形象。

  剧中,卫青、卫子夫的姐弟情是主线,为了突出二人的姐弟情深,沈泰与王珞丹首次合作就碰撞出“火花连连”。此外,剧中还依次上演了卫青与第一任妻子“沈葭”与第二任妻子“平阳公主”的爱情。对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沈泰通过不断提升演技及丰富内心戏,塑造了一个当下荧屏上少见的汉代暖男形象。

文章关键词: 沈泰林峰卫子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