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空降另类梦露 裸男床戏狂欢

2014年08月21日1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变装大派对 变装大派对
“玛丽莲·梦露”空降 “玛丽莲·梦露”空降

  新浪娱乐讯 《球爱酒吧》正在网络播出。王姿允、萌妹子SNH48等演绎让一众宅男大呼过瘾,袁成杰[微博]、杨迪[微博]等逗笑不断,更有后舍黄艺馨[微博]、石榴姐苑琼丹[微博]等大咖助阵,可谓看点足。本周,爆笑剧情将精彩展开,朴教授和苏克基情四射,裸男床戏上演被子争夺战,而“玛丽莲梦露”空降“骚客酒吧七夕狂欢大派对”更是引发了一系列欢乐剧情,引人入胜。

  苏克朴教授基情四射  裸男床戏上演争被战

  《球爱酒吧》本周的剧情中,袁成杰饰演的苏克掀开被窝跟系着狗链的朴教授差点吻上,众人看着赤裸的朴教授和蓬头垢面的苏克,调侃称你们这是拿身体在为人民除害呢。面对众人的闪光灯四闪,苏克朴教授尴尬至极,两个裸男上演了被子争夺战。二人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引发无限遐想,苏克与朴教授的“基情四射”的过程既有欢乐爆笑、也有尴尬无奈,跌宕起伏的剧情绝对充满看点,更是令人爆笑到底。

  七夕单身变装大派对   “玛丽莲·梦露”空降

  《球爱酒吧》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本周剧集中的“骚客酒吧七夕狂欢大派对”更将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在本周的剧情中,主创们也会通过七夕单身“变装”大派对打破了七夕节只有情侣可以过的传统,各种奇葩恋情一一曝光。影视经典形象 “玛丽莲·梦露”那飞飘的裙角成为无数宅男心仪的画面,本周的剧集中,“玛丽莲·梦露”将会空降七夕单身“变装”大派对 ,上演七夕大狂欢。奇葩着装、奇葩情史、八块腹肌牌睡衣、“三步醉”牌酒等将在爆笑中一一上演,也将也成为《球爱酒吧》本周的一大看点,为这部暑期档网络喜剧,带来更多精彩之处。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袁成杰杨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