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四戏联播 一时小怂强一时老男孩

2014年08月22日12: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雨辰《约会专家》剧照
朱雨辰《别逼我结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阔别荧屏多时,8月朱雨辰[微博]携新作回归,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和《约会专家》同时在八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奶爸的幸福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同步在全国十余家地面台亮相,不同于以往“暖男”形象,此番朱雨辰演的角色从高智商“约会专家”到励志“老男孩”再到潮萌“奶爸”不一而足。

  “小怂强”“老男孩”分头虏获粉丝

  由朱雨辰主演的《约会专家》已于上周末收官。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浦卞是一个对客户情感问题频支高招,对自己的情感需求却迟钝麻木的“约会专家”。朱雨辰对浦卞这个角色的定位是“小怂强”: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而是总有百分之十“怂”的地方。通过不经意的“小怂”,朱雨辰把幽默效果表现得令人回味无穷,“就像周星驰电影里很经典的场景,冲着女孩一挥手一翻栏杆一辆大车过去了然后就已经拍在栏杆下了”。

  由朱雨辰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也已于本周三圆满落幕。不同于《约会专家》的“小怂强”,剧中朱雨辰化身励志“老男孩”:虽然家境困难但乐观吃苦,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丁,毅然肩负起家中重任,照顾三个女人。由于角色既接地气又积极励志,东海风迅速引起很多观众共鸣,“这个‘老男孩’就像自己或身边的朋友一样”,凭借对角色的出色演绎,朱雨辰也再度虏获大批粉丝。

  四戏联播 朱雨辰满屏都是

  沉寂多时后,朱雨辰强势回归荧屏。从八月初起,由朱雨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和《约会专家》同时在八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奶爸的幸福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同步在全国十余家地面台亮相。而他主演的惊悚片《灵臆事件》也将接捧《京城81号》于年底上映。

  “这两年都忙着拍戏了,几部戏集中到一起开播其实也不是计划内的,纯属无心插柳的事儿。”

  朱雨辰笑言,“但想到按遥控器可能要连着十几个台都看到我,就好像看到路上堵的车都是自己的,挺受用的,有‘爆发’还是挺开心的!”面对四戏联播的喜人成绩,朱雨辰则略显淡然,“我已经过了追求数量的年代,宁愿不冒泡,认为我改行了也无所谓。以前的东西我不喜欢总拿来捯饬,那是我走过的路,我不会去回避,只不过人都要面对新的东西,而不是老沉浸在以前的成就里。但没有好的作品就是没有好的作品,我不会让其他的东西去保持曝光率”。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郭京飞别逼我结婚约会专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