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爱情生活》将播 朱雨辰成潮奶爸

2014年08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囧爸的爱情生活》海报
朱雨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朱雨辰[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已收官。由其主演的另一力作《别逼我结婚》也将于近日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落幕。朱雨辰将继续霸占荧屏,由其主演的新剧《奶爸的爱情生活》将于9月接档开播。从高智商“约会专家”到励志“老男孩”再到潮萌“奶爸”,朱雨辰演的角色跨度大且接地气,其全新的囧爸形象更是让观众期待。

  朱雨辰回归  暑期多剧联播

  凭《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青春励志剧,朱雨辰人气上升。沉寂一年,朱雨辰携新作《约会专家》、《别逼我结婚》回归荧屏,目前两部剧播出接近尾声。此外,朱雨辰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与《下班抓紧谈恋爱》两部剧也已在地面频道收官。

  银屏大荧幕齐发展  朱雨辰称命好赶上了

  9月,朱雨辰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其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也将接档登陆各大卫视。不同于以往阳光励志大男孩形象,此次朱雨辰颠覆性地当起了囧爸,全新的形象更是让观众多了分期待。而他主演的惊悚片《灵臆事件》也将接捧《京城81号》于年底上映。

  多部影视作品齐齐于今年爆炸式开播,朱雨辰可谓厚积薄发,迎来个人的作品“丰收年”。朱雨辰则称“这都是命好,赶上了。之前拍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一下子全放了,就是无心插柳的事儿。”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奶爸的爱情生活约会专家别逼我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