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祁丹逼苏克欧巴“出柜”

2014年08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优酷土豆集团、上海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球爱酒吧》正在网络火热播出。作为贯穿今夏暑期档的一大神剧,新生代宅男女神王姿允、萌妹子SNH48等精彩演绎让一众宅男大呼过瘾,袁成杰[微博]、杨迪[微博]等逗笑不断,更有后舍黄艺馨[微博]、石榴姐苑琼丹[微博]等大咖助阵,可谓看点十足。本周,爆笑剧情将继续精彩展开,韩国制服王子驻唱,肌肉与重金属的撞击。朴教授和苏克的酒吧上演驻场PK大战,一方是韩国进口的肌肉与重金属撞击的制服王子驻唱,一方丧乐班吹笙的二人转演员和韩国“思密达”,搞笑剧情令人爆笑到底,引人入胜。

  韩国制服王子驻唱 肌肉撞击重金属

  《球爱酒吧》播出后深受观众的喜爱,本周的剧情中,韩国制服王子驻唱朴教授酒吧,抢走了很多球爱酒吧的客人。而苏克的球爱酒吧也误请来了二人转演员和同性恋秋水驻场,两个酒吧上演了一场肌肉与重金属的撞击,搞笑的剧情和台词狂掀大尺度重口味驻唱风。朴教授的美男诱惑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的光顾,吸进的韩国制服王子有为何离开呢,韩剧风附身剧情,既搞笑又调侃时下对韩国“思密达”的迷恋。

  吝啬女变身破解wifi大神 联合“思密达”逼苏克出柜

  吝啬女祁丹不仅计较几毛钱的草纸,还为了省下网费破解朴教授酒吧的wifi密码,“放心吧,我早就改用九毛钱的草纸了”吝啬女的形象让人惊呼太到位。而在这个无wifi不能行的社会,破解wifi密码的方法更是令广大观众的期待万分。为了对抗朴教授酒吧的韩国制服王子驻唱,球爱酒吧一连请来了二人转演员和韩国“思密达”,一见韩国“思密达”吝啬女祁丹瞬间变身小粉丝、“小可爱”,对他崇拜万分。而后却发现这位韩国“思密达”对苏克倾慕万分,祁丹瞬间崩溃,决定联合“思密达”逼苏克出柜以示报复。搞笑的台词,讽刺少女迷恋韩国“思密达”的剧情本周将要爆笑来袭。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袁成杰杨迪王姿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