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开机 韩栋张檬等主演

2014年08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主演韩栋、张檬与导演蒋家骏 主演韩栋、张檬与导演蒋家骏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视出品的《卫子夫》收视走高。8月29日,华策影视又一品牌大剧,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在东阳卢宅开机。该剧由蒋家骏[微博]执导、原著小说黄朝勇编剧,巍子[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领衔主演。

  故事根据小说《藏书楼》改编,是以中国最著名私家藏书馆宁波天一阁的历史人物钱绣云为蓝本,反映民国早年时期一个江南豪门家族内外的恩怨情仇与风起云涌的家国爱恨,也是继《中国往事》之后又一部具有中国近代历史质感和南方文化品味的品牌大剧。

  《碧血书香梦》导演蒋家骏,代表作品有《爱情悠悠药草香》、《男才女貌》、《丑女无敌2》、《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爱情回来了》等,业内有“定制剧之父”的称号,可见其作品颇受电视台亲睐。新剧将会启用国内最顶尖的时尚造型团队和音乐制作团队,打造一部青春养眼,不失民国味的年代精品大剧。

  韩栋此次出演玩世不恭的“戏子”宣家四少爷,携手清新靓丽的张檬,与在《铁梨花》《打狗棍》《一代枭雄》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老戏骨巍子同台飙戏,新生代实力派偶像和极具人气的中生代大牌明星共同演绎一部情节悬疑虐心,人物细腻感人的年代豪华宅门大剧。

  除了集结了业内顶尖的制作团队和最优秀的演艺资源,在内容创新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与以往年代剧不同的是,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呈现出民国初年那段特定历史背景下,把藏书楼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象征加以精心设计,合理推演;把江南尤其是杭州的特色文化元素无缝植入故事之中。通过一部孤本、一座传承了几百年的书楼,引领观众走进江南幽深庭院中。同时,又加入了悬疑丛生又环环相扣的故事设计。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碧血书香梦张檬韩栋开机华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